周立民总领事出席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十二周年庆典暨第五届就职典礼
2023/06/25

6月24日,周立民总领事出席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十二周年庆典暨第五届就职典礼。澳联邦科学与艺术影子部长保罗·弗莱彻、悉尼市议员郭耀文、霍恩斯比郡市长菲利普·卢铎、华贸会创会主席林辉源、第三届主席王福官、第四届主席薛叶光、第五届主席吴飞鹏等350余人出席。  

周总领事对华贸会长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融入回馈当地社会,致力于促进中澳经贸文化交流表示赞赏,对新州各界为推动中澳关系健康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周总领事表示,中澳民间友好交往是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源头活水,广大侨胞是促进中澳合作、联结两国人心的桥梁和纽带。200多年来,广大华侨华人在澳勤奋劳作,为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是澳大利亚社会的宝贵财富。

周总领事表示,当前中澳关系呈现改善发展势头,总领馆愿不断加强与广大侨胞及新州各界沟通交流,期待广大华侨华人及其社团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促进中澳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澳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