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坚守 心相连——驻悉尼总领馆疫情时期证件工作纪实视频
2021/01/25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改变了大家正常的工作生活,也给驻外使领馆领事证件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2020年4月以来,驻悉尼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因疫情暂时对外关闭,但是我们的领事证件服务不“停摆”,不“掉链”,我们一直在积极打造疫情下证件工作新模式:通过“不见面”办证、双向邮寄和提前支付现金支票等方式实现申请人“一次不跑”,通过开通3条热线和4个邮箱不间断接受咨询,通过紧急开门保障特别紧急的办证申请,通过恢复护照预约系统实现正常需求办证和紧急办证全覆盖。2021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谨以此短片记录这三百个日日夜夜来,我们与大家共坚守,心相连的瞬间!

  请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输入以下网址观看:http://m.v.qq.com/play.html?cid=&vid=e3223x6scdp&vuid24=123%2BzFhHot4p0cIQ%2BQSeFw%3D%3D&url_from=share&second_share=0&share_from=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