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参赞衔领事金建敏出席澳亚医疗联盟周年纪念酒会
2023/03/21

2023年3月19日,金建敏参赞衔领事应邀出席澳亚医疗联盟(Australiasian Medical Services Coalition,AMSC)周年纪念酒会并致辞。

金建敏参赞衔领事对澳亚医疗联盟成立2周年表示祝贺,对联盟在搭建多元文化卫生健康平台、推动泛亚地区医护人员团结互助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国通过医疗改革已建立起涵盖14亿人口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中国将进行更深入的改革开放,加强卫生健康国际交流合作。金鼓励澳亚医疗联盟及其专家学者继续为中澳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澳亚医疗联盟董事局主席蔡成在、首任会长刘秀芳、侯任会长潘晓娴分别致辞,西悉尼大学张旭东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张素冰副教授作主旨演讲。联盟荣誉顾问林奇恩、联盟成员及相关业界人士共70余人参加酒会。

澳亚医疗联盟成立于2021年1月,主要是由在澳大利亚的华裔注册医疗专业人士和生物医学科学家组成的非盈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