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科技领事出席澳大利亚中医药学会中秋联谊会
2022/09/13

9月11日,澳大利亚华人团体中最大的中医药学会---澳大利亚中医药学会(CMASA)在悉尼举办中秋联谊会,中医药学会终身会长郑建华、行政总裁韦国庆以及资深会长、理事和专家共20人参加了联欢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负责科技事务的参赞衔领事金建敏、领事解析和韩紫轩应邀到会祝贺。

金建敏在联欢会上应邀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向各位会长、理事和会员表达了中秋节的问候和祝愿,对澳大利亚中医药学会数十年坚持不懈推进中澳两国科技合作、促进中医药海外传播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会带领广大会员为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金建敏表示,中澳两国在中医药科技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要不断深化中澳两国政府、相关高校、研究机构以及两国相关专家之间各个层面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走向世界。金建敏强调推动中澳之间开展科技交流合作,必须坚持“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表示愿与各位专家一起,共同为中澳中医药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搭建平台,为中医药在澳大利亚进一步发展创造条件,让澳大利亚人民更多体会到中医药在保障健康方面发挥的作用,厚植科技合作土壤。

郑建华终身会长和韦国庆行政总裁也分别致辞,对下一步积极推动多层次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提出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