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3月1日开始申报
2023/01/3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旨在支持自愿来华开展研究工作的外籍优秀科研人员,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在中国内地开展基础研究工作,促进外国学者与中国学者之间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包括外国青年学者、外国优秀青年学者和外国资深学者等3个层次,资助期限为1-2年,资助强度最高80万元/年/项。资助领域包括数理科学(A)、化学科学(B)、生命科学(C)、地球科学(D)、工程与材料科学(E)、信息科学(F)、管理科学(G)、医学科学(H)、交叉科学(T)。

项目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20日16时(北京时间)。


更多项目指南信息请点击网站链接: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8444.htm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