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民总领事考察调研京能国际澳大利亚公司格伦风电和光伏项目
2023/06/02

6月1日,周立民总领事考察调研京能国际澳大利亚公司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上拉克兰郡的格伦风电场和格伦光伏电场,参赞衔领事叶威等陪同。

京能国际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石威威欢迎周立民总领事一行到访,向周立民总领事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电场运营管理有关情况。

周立民总领事表示,公司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澳洲新能源市场,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为新州几万个家庭供应电力,还为当地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充分体现了中澳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的本质。希望公司把握合作机遇,加强安全生产,依法合规经营,为中澳经贸合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石威威总经理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将继续扩大在澳投资,依法合规推进有关项目,为两国合作和当地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京能国际澳大利亚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旗下京能国际的下属子公司,在澳投资运营格伦风电、格伦光伏、拜亚拉风电等多个新能源项目,年发电量约20亿度,减排二氧化碳15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