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参加中远海运新航线首航仪式
2023/05/25

5月19日,驻悉尼总领馆叶威参赞衔领事参加中远海运新航线首航仪式,中远海运澳洲公司总经理张达宇、新州港务局首席执行官Marika Calfas、和记黄埔悉尼码头总经理John Willy等出席活动。

叶威表示,自1978年中远“平乡城”轮开辟了中澳暨新中国第一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以来,中远海运已在大洋洲地区深耕市场45年。本次首航的Australia - New Zealand Express(ANE)航线,将为新州、维州、塔州和新西兰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促进经贸畅通和物流合作,希望中远海运将新航线建设成为合作之桥、友谊之桥。

Marika Calfas代表新州港务局对新航线的开通表示祝贺,希望中远海运继续发挥优势,深耕澳新市场,回馈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

中远海运(澳洲)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大洋洲地区的全资公司,总部设在悉尼,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珀斯、布里斯班、阿德莱德以及新西兰奥克兰、基督城设有分支机构。

本次首航的是中远海运Australia - New Zealand Express(ANE)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加强澳新两地的链接,强化塔州直挂优势,大幅缩短货物往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