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出席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10

2023年3月8日,驻悉尼总领馆负责经商事务的参赞衔领事叶威应邀出席澳中工商业委员会(ACBC)新州分会“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并发表致辞。ACBC新州分会首席执行官艾瑞女士、澳中关系基金会主席班尼特女士、《澳大利亚人报》专栏作家欧姆女士、安永合伙人何岭女士、福克创投创始合伙人许佳莹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南威尔士州工商界妇女代表等共80余人出席。

叶威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工商界妇女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叶威表示,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中国女性和澳大利亚女性一样,都抱着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的信念,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为各自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中澳两国妇女不断加强相互交流,为推动中澳友好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艾瑞女士表示,在ACBC工作期间结识了许多优秀女性,她们精力充沛,充满进取精神,不仅在自身事业上取得成就,还为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妇女在澳中关系中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希望ACBC妇女会员能进一步充分展现自身智慧和能力,助力中澳关系发展。

澳中工商业委员会(ACBC)成立于1973年,系非盈利性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促进澳中双向贸易投资合作和工商界交流。ACBC与企业、行业协会和政府组织有着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