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斌代总领事出席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2023年3月8日,米斌代总领事出席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下议长乔纳森·奥代、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星惠、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薛叶光及澳大利亚知名企业家等20人出席活动。

米斌代总领事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及新州广大妇女朋友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向新成立的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妇女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表示,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会理念和宗旨,继承和弘扬宋庆龄先生精神和遗志,致力于妇女儿童、青年发展及公益福利事业,展现了旅澳侨胞积极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当前,中澳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中澳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贡献更多力量。总领馆愿加强与侨界沟通交流,共同为促进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懈努力。

总领馆负责文化事务的参赞衔领事王书羽、负责教育事务的参赞衔领事林晓青一同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