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宋艳萍副总领事出席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悉尼推介会
2023/02/27

2月24日,驻悉尼总领馆宋艳萍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悉尼推介会并致辞。澳联邦政府前贸易与投资部长罗布、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杨庆龙、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新州分会首席执行官艾瑞等致辞,驻悉尼总领馆负责经商事务的参赞衔领事叶威、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新州分会主席支巧玲出席。澳政府代表、工商界代表及媒体代表共约100人参加推介会。

宋艳萍副总领事对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表示,中澳建交半个世纪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增加了两国人民的福祉。相信第十九届西博会将成为各国企业深化交流合作的高质量平台,期待澳工商界积极参展参会,共享中国尤其是西部及四川的发展红利。

杨庆龙秘书长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四川的飞速发展和非凡成就,展示了往届西博会的丰硕成果,并热情邀请中外嘉宾参与支持第十九届西博会,拓展与四川及中国西部的合作。

西博会是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为促进西部地区开放开发、提升四川开放型经济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第十九届西博会计划于今年6月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