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举办“新南威尔士州2023年中国留学生春节联谊活动”
2023/02/07

2月4日,驻悉尼总领馆在百年公园举办“新南威尔士州2023年中国留学生春节联谊活动”,新州各高校中国学联代表及部分中国留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负责教育事务的参赞衔领事林晓青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新州中国留学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风貌和优秀素质,并嘱咐同学们保持好身心健康,掌握好知识本领,珍惜韶华、不负时代,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精彩绽放。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身处异国他乡,但时刻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坚强支持、总领馆的关心关爱、中国同学间的互助友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家国、胸怀世界、砥砺奋斗、积极进取。

本次活动由新州中国学联、新州公派学联及悉尼大学中国学联在总领馆指导下承担具体组织工作。联谊活动包括烧烤、桌游等环节,气氛欢乐热烈,为远离祖国和家人的学子们带来温暖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