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悉尼总领馆出席查茨伍德兔年新春音乐会
2023/02/05

2023年2月4日晚,驻悉尼总领馆负责文化事务的参赞衔领事王书羽出席由威乐比市政府与演出机构ABAON共同举办的“灯笼与传说”查茨伍德(Chatswood)兔年新春音乐会。澳联邦影阁艺术部长保罗·弗莱彻、新南威尔士州议员蒂姆·詹姆斯、威乐比市政府官员等嘉宾出席了音乐会。王书羽和保罗·弗莱彻在演出前进行了简短致辞。


王书羽代表总领馆向嘉宾和现场观众拜年,称赞澳在促进社会多元文化融合方面所作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中华文化与当地其他文化交融互鉴,为社会带来勃勃生机,正如当晚中西合璧的音乐会一样精彩纷呈。她表示驻悉尼总领馆愿与新州各界一道,以中国新年伊始为契机,继续推动中国与新州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保罗·弗莱彻向在场观众致以春节祝福,感谢华人社区为促进澳洲多元文化融合作出的贡献。

音乐会由威乐比交响乐团与华裔青年小提琴家熊湉雯(Harmonnia Junus)和华裔青年大提琴家秦立巍合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春节序曲》、《梁祝》、《我的祖国》、《节日序曲》、《洛可可主题变奏曲》等中外经典曲目,把欢快祥和的节日祝福传递给现场每一位观众,受到观众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