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斌代总领事出席澳大利亚福清同乡联谊会欢庆元宵暨第十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23/02/06

2月4日,米斌代总领事应邀出席澳大利亚福清同乡联谊会欢庆元宵暨第十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澳大利亚联邦、新南威尔士州及部分市镇官员、部分侨领及侨胞约500人出席活动。

米斌代总领事向广大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向澳大利亚福清同乡联谊会第十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表示祝贺,赞赏广大侨胞长期辛勤耕耘,努力发展自身事业,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澳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及推动中澳民间友好交流作出贡献。

米斌向广大侨胞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指出近期中国对防疫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中国多地已顺利度过疫情高峰,街道上恢复了车水马龙的景象。新的一年,中国人民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走下去,按照二十大绘就的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米斌表示,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竭诚为广大侨胞提供服务,衷心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