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民总领事出席新南威尔士州中国学联2022年国庆中秋晚会
2022/09/26

9月24日晚,2022年新州中国学联国庆中秋晚会在悉尼大学举行,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伍仑贡大学、西悉尼大学等高校校长或相关负责人与中国学生学者代表400余人参加,部分中国留学生及家长通过视频直播平台观看了晚会。周立民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和同学们一起欢庆双节,称赞中国留学生年轻有为、朝气蓬勃、自立自强;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勤思考、辨是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叮嘱大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跟远在万里之外的父母常报平安。他表示,总领馆时刻关心挂念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会尽全力保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悉尼大学斯科特校长也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晚会由新州中国学联、新州地区各大学中国学联共同组织和编排,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州中国留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献上这台精彩的晚会,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海外学子热爱祖国、心中有光、青春有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