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文化澳洲行启动和签约仪式在悉尼举行
2009/02/03
    

      22日上午,河南省在悉尼会展中心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中原文化澳洲行”启动和签约仪式。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孔玉芳、中国驻澳大使章均赛、驻悉尼总领事胡山,澳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里斯、悉尼市市长摩尔等出席仪式,并为“中原文化澳洲行”活动剪彩。来自悉尼以及澳其他州的各界代表、河南省经贸代表团代表等800余人出席了该仪式。

新州州长里斯(中)、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右四)、澳洲工党前总书记孟鼎(左四)、

驻悉尼总领事胡山(左二)、悉尼市长摩雅(右二)为启动仪式剪彩  

 

      郭庚茂省长、里斯州长、摩尔市长和章均赛大使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孔玉芳副省长主持。郭庚茂省长和里斯州长签署了《河南与新南威尔士州经贸合作备忘录》,并向悉尼大学赠送了新近编辑出版的全版《中原文化大典》。  

  仪式上,河南省与澳合作方共签署22项经贸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