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华人市议员齐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
2008/10/24

    

  20081023日晚,中国驻悉尼代总领事李燕端在总领馆举行晚宴,祝贺在今年9月新南威尔士州市议会选举中获胜的所有华人议员。FAIRFIELD市副市长刁汉彪、KOGARAH市副市长邓小颖、AUBURN市副市长区龙、BURWOOD市副市长梁翰升、BURWOOD市议员王国忠、HURSTVILLE市议员黄纪严、SYDNEY市议员郭耀文、ASHFIELD市议员王云梅、HURSTVILLE市议员刘娜心、RYDE市议员李颖斌等10名市议员出席宴会。

  李燕端代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华人议员当选履新,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新州华人谋福祉,为促进澳中友好合作关系创佳绩,希望他们的从政道路越走越宽,更上一层楼,也祝愿澳大利亚华人在政坛更加光彩夺目。

  2008913日,新南威尔士州152个市议会举行了四年一度的市议会选举。本次参选华裔候选人之多为历届选举之最,除9名资深华裔市议员连选连任外,首次参选华人中有5成为新的市议员,其中3名为大陆新移民,显示新州华人参政议政意识的进一步增强。